中文版 English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深圳市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中-荷土木工程材料联合实验室

合作交流

2019.10.24 2019年下半年第5次实验室学术沙龙

2019年11月14日 11:148

本周周四(1024日)将举行本学期第5次实验室学术沙龙,本场学术报告如下:

结构方向

报告人:侯超 副教授 南方科技大学 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报告题目:新型复合管结构研究及其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

 

材料方向

报告人:宋健 博士 深圳大学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3D打印技术与传统铸造技术相结合的新型水泥基网格超材料的开发

报告时间:20191024日周四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C501

侯超 博士简介:

侯超博士现任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他于2009年获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14年获清华大学博士学位,并被评为清华大学和北京市优秀博士研究生。侯超博士于2015年进入悉尼大学担任副讲师,并于2017年被推荐为结构工程讲师。他于2019年9月加入南方科技大学。

 

宋健 博士简介:

宋健博士现为深圳大学土木工程系副研究员。他分别于2016年和2013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他分别在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3D打印、结构优化、复合材料疲劳等。



下一条:2019.10.10 2019年下半年第3次实验室学术沙龙 - 周海洋博士-主题:Ultrasonic Vibration Induced Softening and Residual Effects to the Lightweight Metals: Aluminium and Titanium 王雪涛博士-主题:Mechanical and thermomechanical behaviour of stored ceramic particles in a thermal energy st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