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深圳市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中-荷土木工程材料联合实验室

职位招聘

作为亚洲混凝土协会(ACF)举办的系列学术会议,“ACF2022-ETSL”(第四届亚洲混凝土协会国际研讨会—结构长寿命化新技术)将于2022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

亚洲混凝土协会(ACF)成立于2004年,随着亚洲地区的迅速发展,ACF贡献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推动了混凝土结构新技术的开发和利用。自2004年成立以来,ACF每两年在亚洲各国举办一次国际学术会议,为各国学者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平台。2014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六届ACF国际会议”中,ACF组委会决定在每届“ACF国际会议”举办的次年再举办一次“ACF国际研讨会”。在此后的几年中,“第一届ACF国际研讨会—超高性能混凝土”、“第二届ACF国际研讨会可持续混凝土基础设施”和“第三届ACF国际研讨会既有结构的评估和修复”已分别在印度加尔各答(2015年10月),泰国清迈(2017年11月)和日本札幌(2019年09月)成功举办。

“ACF2022-ETSL”将由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联合举办。本次会议将继承和发扬ACF的优良传统,为可持续混凝土基础设施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最新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的平台,并促进该领域的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