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深圳市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中-荷土木工程材料联合实验室

新闻动态

英国UCL土木工程学院-Prof. Yun Bai-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17日 14:238

讲座题目:中英研究生素质培养的差异

讲座时间: 12月17日 (周一)下午 15:50-16:50

地点: 理工楼L3-606


报告者简介:

Prof. Bai,博士毕业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现就任于世界排名前10,英国排名前5的具有悠久历史和浓郁研究氛围的伦敦大学学院(UCL)。近三十年来,致力于建筑材料和建筑废弃物的工程化应用,在其研究领域核废料废弃物固化、高新技术在混凝土养护中的应用领域具有较高的声誉。此次来访我校旨在与深大建立学术、教育方面的长期合作。  

 

讲座内容概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学子希望在本科结束之后赴发达国家深造。但是,中外教育制度的差异导致了很多国内的优秀学生在国外的水土不服,感觉到中外教育的差异巨大。Bai教授接受过中英两种文化的教育,培养过中国和世界各国的本科和研究生,对中英教育的差异具有深层的体验。本次,Bai教授将从他的视角讲述中英教育的差异,中国教育前行的方向,以及国内学子应从哪些方面提高自己,提前适应可能的西方学习之路,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土木工程学院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条:美国休士顿大学-宋钢兵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秦庆华教授-学术报告